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N职业:POLICE年龄:25位置:中国,北京支持警察的朋友我喜欢;不支持警察的朋友希望能通过我的博客让你们的观点有所改变。当警察难;当个好警察更难,当个不被投诉的好警察更更难。QQ:不留了

非常气愤

2011-07-14 23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安排我活,一天写了两个东西。又成“坐家”了。第一个东西本来说是两个人一起写,结果那兄弟倒好,自称有别的活,我自己写了。中午也不让人休息,让写总结。自己辛苦写好了吧,呱唧,又给我拽过来一个,让我两个写一起,谁也不说怎么写,我自己写好的也白写了,数字都不对了。靠,加班一个多小时弄上了。国安比赛也没看好。

    气死我了。气死我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荒废了 下一篇:值得纪念的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